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16-01-1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赵烨烨 摄影:王爽  图片:

    1月13日,我校第五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校长周光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翔、胡锋、董维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刘营军,校长助理陈发棣出席会议。教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121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王春春主持。


    此次会议的议题是听取《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说明、《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内容说明,讨论《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



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作《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说明。她说,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依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务院关于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及学校实际制定。在编制过程中,切实做到了与我校综合改革方案的高度融合。



副校长董维春详细解读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   

    董维春作《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内容说明报告,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为9个代表团围绕《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分组讨论。随后的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
   
   
 

分组讨论

    据了解,此次大会讨论意见将汇总经校长办公会审核、党委全委会审定,形成《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准稿),报教育部备案。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95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