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5年新疆克州帕米尔3123人才赴江苏培养总结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16-01-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秀琴  图片:

    1月8日下午, 2015年新疆克州帕米尔3123人才赴江苏培养总结交流会在我校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来自农业、卫生、政法、党政、宣传、经济等领域的39位克州帕米尔3123人才分别就6个月在江苏省对口单位进修培养情况作了总结交流,他们一致认为,6个月的进修学习,收获很大,体会很深,不仅学到了江苏的先进技术、先进理念及精细化的管理思路,而且学到了江苏人民的敬业精神,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体会、总结带回去,宣传给同事,要将学到的知识结合实际应用到工作之中,为克州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陈如东作总结发言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83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