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16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春团拜会

2016-01-1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孔育红 摄影:王爽 陈骅  图片:

    1月8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了2016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校长周光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刘营军,各部门、各学院老龄工作负责人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等参加了团拜会。会议由王春春主持。
 
 

    团拜会上,周光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5年度及“十二五”期间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从发展目标与战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两校区一园区建设、办学条件与改善民生等方面进行阐述,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对“十三五”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周光宏对2016年重大任务进行了通报,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盛邦跃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致新春祝福,祝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盛邦跃指出,学校改革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许多同志离退休后,仍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多年来,学校十分重视老龄工作,在加强领导,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基本条件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落实有关待遇,加强督促检查,做好总结表彰等方面支持老龄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盛邦跃表示,尊老、爱老,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紧紧围绕“六个老有”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和做好老龄工作,努力为老龄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

    

    王春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下,学的各项事业均校取得了很大的发展,相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下,学校建设********的目标一定会实现,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团拜会结束后,联欢会在幼儿园小朋友的武术操《中国功夫》中拉开帷幕,女生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踢踏舞《红色娘子军》、合唱《夕阳红》和《我是一个兵》、歌舞《爱我中华》、舞蹈《今夜无眠》……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93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