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5年新疆克州教育系统骨干人才赴江苏培养总结交流会

2016-01-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秀琴  图片:

    1月6日下午, 2015年度新疆克州教育系统青年科技英才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总结交流会在我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19位青年科技英才和11位高层次人才分别就3个月的培训学习作总结交流,他们一致认为,培养学校为他们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了培养方案,让他们一开始就明确培养目标,通过在江苏的学习、交流、考察,不仅学到了创新的教学模式、灵活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更重要的是学到了江苏教师勤奋敬业、爱校如家、乐于奉献的精神,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又学到了知识、更新了观念。他们表示要将学习心得、总结及笔记传授给同事,应用到工作之中,使学习成果最大化。 

    陈如东作总结发言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81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