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农业教育》影响力稳步提升

2016-01-0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人文社科处  图片:

    日前,《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15版)》(中国知网)《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2015年版)》(万方)分别公布了各类学术期刊的影响力情况,《中国农业教育》影响力稳步提升。 

    根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15版)》显示,《中国农业教育》2012~2013年的复合影响因子为0.453,在246家社科类教育期刊中排93位,比上一个统计年上升了6位。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2015年版)》显示,《中国农业教育》2012~2013年影响因子为0.700,是历年来最好水平。《中国农业教育》两份影响因子数据均在社科类农业教育期刊中名列第一。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84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