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民盟举办2015年度盟员大会

2016-01-0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毛莉菊 严火其  图片:

    12月30日,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学校生科楼召开盟员大会,80余位盟员与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到会看望盟员,统战部长胡正平讲话。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组织处长杨丹、调研处长章卫平、宣传处副处长占飞富、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袁骞、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杨莉等到会指导。

    主任马正强代表基层委员会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日常盟务活动和盟员本职工作等6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副主委严火其主持会议。 


     我校一大批盟员具有在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为促进南农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此次盟员大会还举办了“我心目中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主题活动。盟员们交流了自己对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认识,围绕我校如何更好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出建设性意见。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116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