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成立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小组

2015-12-3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为深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大学治理国际化,加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组织领导,我校成立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小组。校长周光宏任组长、副校长徐翔任副组长,成员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国际教育学院、科学研究院、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12月29日,工作小组在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徐翔主持。 



    会上,工作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在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主要举措及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与会成员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案、十三五规划中的学生国际化、师资国际化和大学治理国际化等指标进行了交流讨论。 

    周光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建设********就是学校国际化的一个过程,国际化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学校要发扬金陵大学时期国际交流和合作工作的传统,借鉴并学习当今世界一流涉农高校的经验,推进学校国际化。他要求各学院要以世界一流大学的学院、学科或者专业作为今后发展的参照,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学校要推进本科专业的国际认证工作,可以选择学校部分品牌专业作试点,逐步扩大到其他专业。 



    学校成立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小组标志着我校的国际化事业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进一步加快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合作平台建设,更好地协调和推进各学院和部门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工作,推进********的建设和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