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5年农技推广人员第三期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15-12-2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秀琴  图片:

    12月27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5年农技推广人员第三期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农工办副主任张纯、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盛邦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厅科教处副处长邱建民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总支书记李友生主持。 


    盛邦跃在欢迎辞中说,我校继教院为培训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从制订培训方案到选聘师资、安排食宿等,都力争做到最好。他希望通过本次学习研修,每位学习都能有所启发、有所创新。

    张纯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学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研修学习的重要性,珍惜本次学习研修机会,学习发达地区的现代农业发展经验,将学习研修成果带回新疆,为新疆农村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他还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并服从学校的管理规定。  

    来自新疆各州市县的50名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农技骨干人员参加本次研修班学习,研修时间共20天。 

    江苏省农委副主任蔡恒以《“三农”热点问题解读》为题为学员作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85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