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十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5-12-2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崔海燕  图片:

    12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十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应到委员29人,实到委员24人,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徐翔主持。 

    会议审议了2015年第三批博士、硕士学位申请人的申请材料,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授予马丹等91人博士学位,授予刘权等207人硕士学位,通过授予李全杰等505人学士学位。会上还审议通过增列王慧等28位学术型硕士生指导教师、张清海等12位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经过审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增列姚霞等28位博士生指导教师,增列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李德军等10位与我校专项合作培养外国留学生博士生指导教师。
  

    会议审议了社会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认定社会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自我评估结果。会议讨论了研究生院对研究生指导教师增列申报条件量化指标修订稿,并听取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和近三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新版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设计方案,对经多次修改提交的两套设计方案进行讨论,对新版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应体现的设计元素、页面布局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研究生院将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上报学校。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周光宏在会议讲话中指出,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条件量化指标和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招生资格审核要求是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学校应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并保证政策的稳定性。他强调,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是我校当前研究生教育最重要的问题,学校今后将开展专题研究,也希望委员们群策群力,共同探讨生源质量提升问题。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103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