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和县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5-12-2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225日下午,安徽和县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和县农委党委书记许述武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和县农广校校长朱祖荣主持。 


    
陈如东说,和县与南京地域上的便利使得双方在农业产业合作方面联系密切。作为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县,和县蔬果种植面积广阔,这与农技推广人员的努力工作分不开。当前我国农业发展出现了新形势、新常态,更需要对农技人员进行知识的更新升级、思想的转变蜕化。他介绍了我校在新形势下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方面的情况,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和县农委的要求,从基层实际需求出发,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邀请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全力以赴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许述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安徽省农委正在努力构建一个学习、实干型的农技推广队伍,学员应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虚心向专家教授学习,把所学知识带到工作中去。
 
    典礼结束后,我校经管学院周应恒教授作题为《三农重大政策问题解读》的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6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