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中国青年网】南京农大研支团携社会力量进校园共筑暖冬行动

2015-12-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奕琨)近日,在新疆自治区巩留县团委的组织安排下,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白天鹅公益团队、越野E族公益车队、西部计划志愿者团队举行巩留县“走进校园 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尔肯,副县长林春凤,教育局党组书记巴合塔力参加了发放仪式。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白天鹅公益团队、越野E族公益车队、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巩留县校园发放爱心物资。
                                                                                  李嘉位 摄
    此次活动面向全县26所中小学,免费发放温暖包40个,新书包60套、温暖套件70套、学习用品160套等共计物资金额价值达十万余元。当天下午,这些爱心物资在爱心人士的护送下,分三个车队送抵到受助学生的手中。
    从今年十月份起,南京农大研究生支教团与巩留县团委广泛动员社会爱心力量,为新疆巩留县弱势贫苦的孩子们积极筹措过冬物资。通过网络众筹、壹基金“温暖包”行动、爱心捐赠等方式,一笔笔善款,一批批爱心物资陆续到达巩留,让寒冷的冬日顿时增添了许多温暖。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是江苏省唯一一支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研究生支教团。从2014年起,南京农大支教团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开展支教服务,同时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力争通过基础教育、扶贫帮困促进新疆贫困地区基础教育发展,并通过支教团志愿者搭建了高校参与西部发展的桥梁。在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yw/201512/t20151221_7443305.htm

审核:

校对:

编辑:李超 许天颖

阅读次数:5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