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2015-12-2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付坚强  图片:

    1220日,江苏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苏三农法治论坛在我校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大学等七所高校的从事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教授当选研究会名誉会长,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付坚强教授当选研究会首届会长。

   
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在致辞中表示,我校法学学科近年来积极利用学科优势,紧紧围绕三农法治问题开展研究,形成许多具有较高理论和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具备成立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的基础和条件。他表示,江苏省法学会农业与农村法治研究会的成立,为研究三农法治问题提供良好的平台,希望该研究会为推动江苏乃至全国的三农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省法学会副会长刘克希指出,要充分认识成立农业与农村法制研究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研究会要联系实际,有针对性地研究三农法治建设中的问题,要注意加强研究会的自身建设。

    研究会成立仪式及论坛开幕式分别由人文学院院长杨旺生、党委书记朱世桂主持。与会专家学者就农村土地、食品安全、土地污染与保护、农作物品种、农村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展开讨论。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79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