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让世界·听我的”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5-12-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2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让世界•听我的”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本次比赛评审团由学院辅导员老师、校声乐社团主要负责人,2014年经管院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及30位大众评审组成。

    伴随着校大艺团一支欢快的舞蹈《玻璃珠》,比赛正式开始。决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联袂出击,12位选手分为6组依次演唱,根据评委打分,排名最后的两组选手分别清唱为自己拉票,由大众评审现场投票决定第一轮淘汰选手。其余选手晋级下一轮。

    第二环节不服来战,晋级选手依次独唱,根据评委打分,得分最高的六位选手将进入终极PK。第二环节后,学生评委精彩献唱《all of me》。

    最后环节,巅峰对决。本环节采用擂台战形式,六名选手分别按照得分从低到高依次上台演唱,后一名选手自由选择挑战对象,由评委举牌决定是否挑战成功。六名选手携搭档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场下欢呼声不断,1号选手王珊珊和12号选手王芷宁的对决使现场观众紧张到窒息,一位华丽美声,一位high翻全场,难分高下,经过评委慎重讨论最终决定两位选手并列第一。

    最终王珊珊,王芷宁获得一等奖,谢磊,孙苏获得二等奖,肖筱默,龙昊获得三等奖,前十名选手均获得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十佳歌手称号,比赛在欢笑与掌声中结束。

审核:

校对:

编辑:邹佳瑶

阅读次数:5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