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参加第二届江苏品牌农资暨农技成果(南京)交易会

2015-12-21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2月18日,第二届江苏品牌农资暨农技成果(南京)交易会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办。全省30余家挂县单位集中展出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成果。省农委主任吴沛良、副主任张坚勇、徐惠中,科教处处长姜雪忠等领导视察了我校展位。 


    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玉清介绍了学校实施挂县强农富民工程7年来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效,讲解了我校展示的品种、技术与产品。吴沛良对我校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工作给予肯定,称赞展出的成果种类丰富、形式多样,效果突出,鼓励我校再接再厉为全省农技推广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展览是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实施7年来的首次成果展。我校集中展示了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实施成果,包括向对接县市推广的新品种、新技术,科技服务典型案例,信息化平台运用(南农易农手机APP)等。全省约1000多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观了展览。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