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七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5-12-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2月15日,学校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七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沈其荣主持。  

    会议审议了《南京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以下简称《章程(试行)》)。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罗英姿对《章程(试行)》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章程(试行)》将进一步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规范和学术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学术事业发展提供依据和保障。经全体与会委员充分讨论,经投票一致通过了《章程(试行)》。 


    会议审议了《南京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以下简称《议事规则(试行)》)。经与会委员充分讨论,经投票一致通过了《议事规则(试行)》。 

    会议审议了《南京农业大学科技成果奖励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奖励办法》)。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对《奖励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对《奖励办法》进行了逐条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了《南京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目录(2015)(讨论稿)》(以下简称《核心目录》)。人文社科学部副主任委员石晓平对《核心目录》修订的过程和原则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对《核心目录》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投票通过了《核心目录》。

    会议还对《南京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中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博士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若干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4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