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成果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2015-12-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毛竹  图片:

    日前,根据“教育部关于颁发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决定”( 教社科〔2015〕4号)的文件精神,我校黄水清教授著的《数字图书馆信息安全管理》(南京大学出版社)获著作类三等奖。该成果是黄水清教授所主持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成果,曾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受到同行专家的肯定和积极评价。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我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我校已连续两届获奖。该奖项是教育部为表彰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和引导广大科研人员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铸造精品,大力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深入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石松

阅读次数:68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