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休宁县农业技术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2015-12-1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2月10-13日,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农业技术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功举办。来自休宁县农业系统及各乡镇基层农技人员50多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休宁县农委副主任王永振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休宁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沈文生主持。


   
    培训班邀请南京农业大学的有关专家教授授课,内容涉及国内外现代农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业物联网、转基因作物监管等重要方面,特别是黄保健教授讲授的《国内外现代农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胡以涛副研究员讲授的《农产品电子商务》等课程,深受学员好评。培训班除了专题讲授,还组织学员到南京、无锡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考察调研南京中央创意园“乐村淘”电商项目、无锡锡山区农博园物联网研究中心等。

    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方式,参训农技干部一致反映,此次培训帮助他们解放了思想、转变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素质,他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思考、多尝试、多总结,开创休宁县农业发展的新局面。

审核:

校对:

编辑:石松

阅读次数:87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