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5年江苏省基层农技人员省级种植业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5-12-0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林海  图片:

    12月7日上午,江苏省2015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骨干人才省级种植业培训班在南农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如东向省农委对我校长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阐述了基层农技人员进行继续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以及目前学校的教学科研实力、服务社会的情况,还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各项学历教育进行了说明。他说,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省农委的要求,从基层实际需要出发,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邀请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践经验的教授授课,全力以赴地做好培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强学校与学员之间的联系,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2015年江苏省农委委托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担近400多名农技推广人员的培训任务,其中省级种植培训班学员共220多名,主要来自扬州、镇江、泰州和宿迁等市区的基层种植业骨干农技人员。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78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