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位居自然出版指数(NPI)中国大学百强榜第20名

2015-12-0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近日,自然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公布了最新的科研机构的“自然出版指数”(NPI,nature publishing index )排名,统计时间范围为2014.12.01—2015.11.30。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山大学位居内地高校前三名,我校位居内地高校第20名。江苏省内共有13所高校进入自然出版指数中国大学百强榜,我校在省内排名第2。

    NPI指数由自然出版集团每年发布,该指数以“纠正数值”(CC,corrected count)为指标,对各科研机构在《自然》及其17本系列研究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数进行计算,得出相应的贡献点数,并据此排名。NPI指数是衡量科研机构在基础研究领域和国际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方面的一项重要参考指标,目前已经被全球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所采用。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3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