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与淮安共建菊花产学研合作基地

2015-12-0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2月7日下午,白马湖森林公园菊花园项目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淮安举行,这是继我校2012年与淮安校地合作共建淮安研究院以来,又一入住淮安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淮安市市长曲福田、副市长赵洪权、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等出席活动。 
    

    曲福田致辞。他说,长期以来,南京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新技术应用以及凹土资源深度开发利用等方面给予了淮安宝贵的智力支持。此次园艺学院菊花园产学研基地成功落户,白马湖办要全力配合、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把白马湖菊花园建设成为立足淮安、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菊花研发展示中心,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产学研合作。 
    
    丁艳锋表示,希望这次合作能成功开创菊花项目的商业化开发、运作新模式。他要求,南农大淮安研究院要对项目高度重视,明确专人服务,充分挖掘菊花的市场价值,为淮安人民打造一个赏心悦目和具有顶级水平的菊花园。 
    
    据规划,白马湖森林公园菊花园产学研项目占地约160亩,其中全智能玻璃温室24000平方米,配套有实验、办公、生活的设施,为集菊花新品种研发与展示、人才培养、衍生品开发、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政府负责项目基础条件的投资建设,并每年提供230万元基地运行与科研经费,由我校菊花课题组具体负责实施。 
    
    园艺学院院长陈发棣教授、房伟民教授,淮安研究院院长黄瑞华教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5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