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德国哥廷根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5-11-2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周德  图片:

    11月26日,德国哥廷根大学可持续土地利用中心主任Bernhard Bruemmer教授、人类地理学Heiko Faust教授、土壤科学Edzo Veldkamp教授、文化人类学Stefanie Steinebach博士以及哥廷根大学驻中国代表Frank Stiller博士所组成的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丁艳锋副校长、经管院钟甫宁教授、资环院李兆富教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丁艳锋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期待代表团的访问能进一步促进南京农业大学与哥廷根大学的交流合作,在科研项目、师资交流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内容。钟甫宁教授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条件和学院近年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对Bruemmer教授多年来对双方的交流合作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并欢迎哥廷根大学教师及学生参加明年计划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 
    
    Bruemmer教授简要介绍了哥廷根大学的办学历史、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科研条件及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本次代表团计划开展的潜在合作项目“Cluster Agricultural and Forestry Resource Use Exploratories for Sustainability”的研究背景、基本目标、研究方案以及中国候选研究地区的要求和可行性。参与交流座谈人员分别介绍了目前各自的研究领域以及对该项目的想法和建议。

审核:

校对:

编辑:石松

阅读次数:160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