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第九届南京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术年会召开

2015-11-2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袁丽霞 沈永林  图片:

    第九届南京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术年会暨2015年基层畜牧兽医人员培训班于2015年11月17—20日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本届年会由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主办;《畜牧与兽医》杂志社、农业部动物细菌学重点实验室、南京农业大学养猪研究所、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生产技术指导中心(华东)、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江苏省生猪健康养殖创新团队、常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协办;并得到了猪e网、中国种猪信息网等媒体的支持。本次年会共有参会来宾、专家共240余人,包括来自苏浙两省的基层畜牧兽医骨干技术人员,以及从广西、新疆等地远道而来的参会嘉宾。

    年会开幕式由《畜牧与兽医》杂志主编石放雄教授主持,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戴建君致辞。戴建君指出,连续9年举办的学术年会已形成学校一个学术交流平台的品牌,也成为传播畜牧兽医新信息、新成果,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和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开发创新课题的重要平台。


    会上,共有12位教授、专家和企业家围绕“生猪标准化养殖与生产效益持续提升”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大会论文集采编了相关专家的优质论文32篇。在最后的研讨总结中,与会来宾认为大会的专题报告易懂、务实、创新,对指导养猪产业的标准化养殖与生产效益持续提升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和理论意义。 
    
   

审核:

校对:

编辑:石松

阅读次数:92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