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池州现代农业研修班在南农开班

2015-11-2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陈秀琴  图片:

    11月24日上午,安徽池州现代农业研修班在南农开班,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施慧春、池州市农委副主任檀飞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出席开班仪式。 
    

    李友生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技创新及农科教结合情况,他说,在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和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中,我校积极探索农业干部培训模式,努力服务农业、贡献农业,池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分管农业领导来我校研修现代农业发展,学校十分重视研修班的各项工作,并根据池州市委组织部和农委的要求,对研修课程、考察内容、教师选聘等作了精心安排,希望通过研修进一步提升现代农业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农业发展思路。 
    
    施慧春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对农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农业战线的一员,要加强对现代农业的认识,拓宽对现代农业发展形式的思考。施慧春强调,通过研修培训,要学有收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要认真思考回去后如何开展工作、如何适应现代农业要求发展当地农业、如何找到突破口。最后,施慧春要求学员多提问、多思考、多互动、严要求、守纪律、树形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池州市各区、县、乡分管农业领导,共46人,培训时间为一周。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98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