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常熟市新型职业农民蔬菜园艺培训班在南农开班

2015-11-24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11月23日下午,常熟市新型职业农民蔬菜园艺培训班在南农开班。我校副校长董维春、常熟市农委副主任王建军、副主任陆益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主持。 


    董维春对常熟市的培训学员表示欢迎。他说,南京农业大学与常熟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董维春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历史、完整的学科体系、完备的科研能力、强大的师资力量等方面内容,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常熟市农委的要求,精心安排培训内容,聘请优秀师资来授课,尽力满足大家的培训需求。最后,他预祝校地双方的明天会更好。

    王建军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他说,此次参训的学员都是从事果品蔬菜的农场主,大家为常熟现代农业的发展都做出了贡献,但是随着社会的转型发展,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不断推广,大家的知识技能需要更新换代,这不仅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市场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在学习中要勤思考、多提问,并和知名的专家教授保持联系。最后,他要求学员们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探索求实,为常熟现代农业更上新台阶而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为期5天,参加的学员为常熟市各乡镇从事蔬菜果品生产的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共60多人。除了聆听相关专题讲座外,还将考察南京郊区蔬菜园艺生产基地。


审核:

校对:

编辑:谷雨 石松

阅读次数:54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