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15年柬埔寨开发区建设与管理研修班结业

2015-10-3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王筱曼  图片:

    10月28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5年柬埔寨开发区建设与管理研修班”在我校顺利结业,结业典礼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徐翔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民主持结业结业仪式。 

    徐翔首先对学员们圆满完成研修任务表示祝贺,并对本次研修班进行了总结。她说,研修班系统介绍了中国开发区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成功经验以及开发区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和推进改革开放进程中举足轻重的作用。研修班不仅是大家交流开发区建设发展经验的机会,也是加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机会。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秘书长助理LUX Rachana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说, 感谢中国商务部、江苏省商务厅提供的难得的学习机会和南京农业大学的安排与接待。通过两周的学习,学员们不仅了解了开发区建设的相关经验和知识,了解了中国国情和文化,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政府的有效领导和人民的不懈努力。柬埔寨还有很多地方需要继续学习和努力。也希望两国之间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公共管理学院吴未副教授作为此次研修班的授课教师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高校老师,非常高兴有机会参与此次研修班的授课,这对于授课教师来说也是个很好的交流的机会。他希望通过此次研修与柬埔寨开发区的官员们能建立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在共同面对两国开发区建设发展的问题上并肩向前。

    最后,徐翔向学员颁发了商务部统一制作的结业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研修班共有25名学员,主要是来自柬埔寨发展委员会、商务部、柬埔寨经济特区董事会等机构的管理人员。我校相关学院专业教师及江苏省商务厅的官员应邀为研修班授课,学员还先后赴北京、无锡等地就中国开发区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审核:

校对:

编辑:石松

阅读次数:122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