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大学生礼仪知多少?——我校举办专场礼仪知识讲座

2005-03-2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法国作家大仲马说过:“有些人学了一生,而且学会了一切,但却没有学会怎样才有礼貌。”3月27日下午,学工处和人文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题为“办公商务礼仪知多少——现代从业人员形象塑造的源泉”的礼仪知识讲座,此次讲座也是我校百题讲座的一部分,讲座精彩绝伦,听众掌声如潮。

    次讲座由南京明星礼仪学校校长、上海东方礼仪学校校长、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顾问范智老师主讲。人文学院旅游系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同时还吸引了许多其他专业的学生慕名前来。

    范智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着重介绍了喜人的礼仪学,要求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细节做起,说规范语言、文明语言,同时强调了体语是展示形象正负效应的唯一工具,只有全面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提高“软件”质量,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与国际接轨。范智老师生动的讲解,同学们认真的听讲,并配合现场学习各种规范礼仪动作,让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

    范智老师所说:千万不要忽视礼仪,因为忽视了礼仪,您就失去了人格的魅力。作为当代大学生在获得理论知识的同时,一定要将之付诸实践做一个真正有礼貌的当代大学生。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