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衣食住行,红会伴你行

0002-11-3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9月6日—7日,我校红十字会加入迎接新生的队伍中,到各新生宿舍给新生们分发出行指南以及军训防暑小知识,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9月5日,随着2008级新生的报到接待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平日宁静祥和的校园,此刻正沉浸在一片迎接新生的温馨欢乐的海洋里。我校红十字会也为新生们的到来感到欣喜,积极加入迎新队伍中。出板子,制定出行指南、防暑小知识,校园里出现了红十字会会员忙碌的身影。 9月6日、7日,我校红十字会会员兵分两路,到新生宿舍楼给新生分发出行指南和军训防暑小知识,并详细地回答了新生以及家长们种种提问。此举不仅为新生们提供最便利最实惠的出游、购物去处,还为其将进行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人身安全保障,赢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审核:

校对:

编辑:董志昕

阅读次数:414

(0)